咬你一口

“不喜欢看我的粮,可以不看哦”
Uzi梦女,19和Niki还有帕姆尼推。

音乐家捡到了孩子【争执篇】

设定看上上一篇去

二编:补完了剩下的













自从,tallulah来到这个家庭之后,可谓是备受宠爱,大家都很喜欢这个可爱又活泼的姑娘,tallulah也在回应着大家的爱。


这天,一早tallulah发现自己的父亲还没有出房间,房间门紧锁着,tallulah去问了philza和techno他们都说不知道,又去问了问Tommy,Tommy没有说话只是沉默的撇过头。


tallulah伸出手轻轻的敲了敲房门,一声怒吼直接从里面传出来了“别烦我!”


tallulah被吓到了,立马缩回手,握住自己的小手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弱弱的对着门里喊了一声“父亲……?”


门里面传来了瓶子倒地的声音,门被打开了,wilbur眼眶红红的,看上去状态很差,只是在看到tallulah蓄满泪水的眼睛。


只是一瞬间,立马就收敛了戾气,平静下来了,蹲下来抱住了tallulah,tallulah将眼泪憋回去,轻轻蹭了蹭wilbur的脸颊,wilbur松开手站起来随手抱起来了tallulah。


转过身回到了房间里。


房间里,地上是乱糟糟的纸张,纸张上写满了歌词,房间里没有开灯,而地上还有一个被打碎的玻璃杯。


tallulah感觉有些压抑,看到了地上的纸张好奇的指了指纸张询问wilbur“爸爸,这是什么?”


“是废稿……”wilbur无奈的回复。


wilbur声音里明显可以听出来疲惫,tallulah从wilbur怀里下来捡起来了稿纸认真看着,wilbur只是看着露出了微笑。


过了一会,tallulah问wilbur要来了笔,自己开始写下了歌词,接着在最后画了一个爱心,转过身交给了wilbur,wilbur拿起来看了看眼神瞬间亮了起来。


wilbur把tallulah抱起来亲了亲,兴奋的说“你简直是太聪明了!tallulah,你简直是我的小福星,你就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


tallulah笑的很开心,作为回应抱住了wilbur的脖子,也在wilbur侧脸上落下一个吻。


tallulah甜甜的笑了并且说“我爱你!爸爸!”


“我也爱你,tallulah,所有人都喜欢你”wilbur蹭了蹭tallulah的脸颊说到。


wilbur有了新的灵感,打算写一首送给tallulah,tallulah还不知道自己还会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


wilbur的情绪被tallulah抚平了,又继续投身写歌创作了,tallulah这次乖乖的在身边看着,坐在椅子上摇晃着双腿,探头认真的看着wilbur写。


Philza和techno默契的笑了,philza淡淡的说“很成功,是吧?”


“是的,还是让tallulah去更管用”techno笑着说。


Tommy趴在门上全程听着,虽然声音并不清晰,但是还是可以听到最后的对话,觉得应该可以了点了点头开心的笑了转过身离开了,站在philza背后静静地看着电视。


这件事之后,wilbur投身在作词作曲上,虽然有些忙碌但是依旧每天给tallulah一个吻,安抚着tallulah睡觉。


这天晚上,tallulah躺在床上小心的提出了自己的要求“爸爸,我想每天你都给我一个晚安吻好不好”


“好,tallulah这么说了,我当然满足你”wilbur面带笑意说完,俯身在tallulah额头亲了一下。


tallulah闭上眼睛抓住wilbur的手就睡着了,wilbur见tallulah睡着小心翼翼的拿开手,站起来给tallulah整理好被角,转过身就离开了。


Philza在门口笑着说“怎么样?感觉如何”


“还好,老实说……tallulah很可爱,很乖巧,比我想象之中要好多了”wilbur扬起一个笑容说。


“我看出来了”philza转过身往前走,边走边继续说“tallulah是很乖很听话,带她比带一般孩子轻松很多,只是wil你要知道……如果她亲生父母来了,我希望你能接受她可能回去的事实”


这一刻,空气安静下来了,仿佛时间停止的流动,只有滴滴答答的水声。


wilbur沉默的点了点头没有说话,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之后轻轻叹口气。


这种情况,还真没有想过……如果tallulah的父母真的爱她,又为什么没有报警呢?如果是忘了可以理解,如果……是最糟糕的情况呢?万一呢……自己不忍心让tallulah回去那样糟糕的父母身边。


人都是有私心的,wilbur的私心就是希望tallulah能一直留在自己的身边,老实说……有了感情,很难割舍。


第二天大清早的时候,有一对中年夫妻礼貌的敲了敲门,philza连忙把人迎进来,然后去叫人出来,而wilbur没有让tallulah出来。


所有人坐在沙发附近,面面相觑起来。


夫妻之中的男人开口了“你好,你们是不是捡到了一个孩子叫tallulah”


“呜……求你了,把孩子还给我吧”女人也梨花带雨的开口了。


Philza和techno对视了一眼点了点头,philza叫来了wilbur,贴近wilbur耳边低声说道“你先去看看tallulah,去吧”


wilbur点了点头转过身离开了,Tommy左看看右看看发现自己的哥哥和父亲都没有说话自己也就安静了下来。


男人发现几人都没有说话明显急了一拍桌子“请回答我谢谢”


这一声吓到房间里的tallulah缩成了一团,一个人在房间里低声的哭泣,wilbur推门的时候就看见这幅场景,直接沉默了拳头握紧了。


如果,这对父母真心疼爱这个样子,她现在怎么会这样……?不行……他不同意……


Tallulah听到推门的声音,眼泪汪汪的抬起头,看到是wilbur立马站起来扑过去了,tallulah哭的更凶了,嘶喊了起来“我不要回去,爸爸,他们根本不爱我,我不要回去”


小小的孩子,在wilbur哭的很伤心,小小的手,因为恐惧一直在颤抖,手紧紧的抓住wilbur的衣角,wilbur眼眶酸涩了起来,半蹲下来把tallulah抱起来了,抱在怀里就开始轻轻拍背。


wilbur轻柔的语气开始哄“不哭不哭,哭了就不好看了,没事没事……爸爸会保护你的,不哭不哭”


tallulah趴在wilbur的肩头,wilbur转过身出了房间,而底下已经开始争吵了起来。


Tommy不满的说“有什么话不可以好好说?你为什么要吼,吓到孩子怎么办?”


“管你什么事?那小孩子怎么样跟你有什么关系!你个小鬼头”男人越说越来急,完全不顾形象。


女人伸出手扯了扯男人的衣角,但是完全不管用,女人只能扯出一抹笑容,techno眼神不善的死死盯着对面的男人,philza笑着看着女人,只是身上有种很强的威压,而Tommy意识到了什么拿着手机去到了洗手间说了什么。


“好,我知道了请你们快点来麻烦了”


本来气氛正在剑拔弩张,直到wilbur把tallulah抱下来一声喊“够了!”


所有人齐齐回头,女人看到tallulah激动了起来,男人则是很暴躁,tallulah闭上眼睛不去看他们。


“小鬼,你最好给我赶紧回来!”男人朝着tallulah吼。


女人眼泪一滴滴的掉下来,开始哽咽的说“宝贝,回来好不好”


tallulah转过头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他们,深呼吸一口气大声说“你们才不是我的父母”


所有人都安静了,wilbur站在了philza身边面带笑意开口劝说着两个人“你们应该考虑孩子的感受,而不是在这里大喊大叫”


tallulah把头转过去,直接埋进了wilbur的怀里不去听不去看。


Philza站起来了拍了拍wilbur的肩膀说“wil,听听他们怎么解释吧”


“phil…”wilbur不甘心的看向philza。


Philza笑了一下摇了摇头,techno转过头看向了wilbur也开口“wil没事的,相信我们可以解决好的,你抱好tallulah就好”


男人彻底急了不管三七二十,站起来就开始痛骂“你tmd可真行,管别人家事做什么!?你有病啊!”


骂完并不解气,拿起一边的花瓶直接砸向了wilbur那边。


随着,东西碎裂的声音和大家手忙脚乱的动静,还有,几个人站起来开始对质的场景。


“Tommy带着wilbur去处理伤口,哦对了你报警了对吧”philza脸上笑意很冷望向探出头的Tommy,Tommy心领神会点了点头走出来赶紧带走了wilbur。


wilbur用胳膊死死的挡住了tallulah,一行血迹从wilbur头上流下,tallulah感受到了什么抬起头看到清晰之后,顿时急哭了,tallulah小心的抬起手边哭边问“爸……爸爸,疼不疼……?”


“没关系,他们这下有的受了,这算什么?何况我保护了我的礼物,我很开心”wilbur对tallulah灿烂一笑。


wilbur在楼上处理伤口去了,而楼下


男人显然对这种气氛没什么波澜嘲讽的眼神不加掩饰“我是这孩子的合法监护人!你们没有资格阻止我带走这孩子,所以这是他活该”


Philza虽然愤怒却依旧好声好气的询问“请问你们是……”


男人女人对视一眼点了点头,女人讪笑站起来拦下男人说“我们是这孩子的亲戚,我是她的姑姑,她的亲生父母不知所踪才把孩子给我们的”


Philza听了之后见此继续笑着说“我看孩子不怎么想跟你们走,何况你们这算是私闯明宅了,而且我们已经报警了”


两个人看了看彼此,男人火气又上来了但看到techno站起来瞬间哑火了,techno没有两个人的笑意,而是眼神冷冰冰的,男人感觉到了techno身上恐怖的气息,愣住了不自觉开始发抖


两个人听到这里慌了,也怕被抓捕就转过身逃了,大家看了看对方。


房间里,tallulah伸出手想要轻轻碰碰wilbur,但是怕弄疼wilbur于是放弃了,Tommy开始叽叽喳喳的叫了起来。


“啊啊啊啊,wilbur,你不会破相吧!?你疼不疼让我看看”Tommy边说手不安分的想要碰,被wilbur一个眼神阻止了。


Tommy只能退到一边把纸递给tallulah,tallulah给wilbur擦干净了头上的血迹,wilbur温柔的亲吻tallulah的额头,用着温柔的口吻告诉怀里小小的孩子“放心,大家都会保护你的,tallulah”


tallulah,贵重的礼物,是上天给wilbur的,是对他的眷顾,感谢上帝的仁慈与幸运女神。


tallulah用自己的眼眸盯着眼前的父亲,虽然并没有血缘的关系,却胜似有血缘关系的人,胜似那些虚伪。


tallulah绽放了一个甜甜的笑容,抱紧了自己的父亲,轻轻蹭了蹭父亲的脖颈,父亲的温暖……好暖和……


Tommy看着想起来要去拿药于是转过身去拿来了需要的东西,而他自己不怎么会处理伤口这种事所以交给了tallulah,之后下楼去了。


擦药的时候,wilbur老实的坐着,tallulah坐在wilbur的腿上,小心翼翼的擦着药,wilbur似乎也并不疼甚至有些惬意的闭上眼睛,一副享受的模样。


“父亲,以后可不能受伤了,tallulah心疼”tallulah边擦药边说。


wilbur睁开眼睛回应了一声,看着tallulah认真的小表情不自觉笑了起来,tallulah有些生气的,不满的抱怨“笨蛋父亲,自己都保护不好!以后,tallulah保护父亲!听到了没有”


wilbur点了点头,静静地看着眼前生气的小团子,小团子生气的鼓起脸,噗……更像团子了!wilbur没有忍住伸出手戳了戳tallulah的小脸,tallulah生气的开始喊叫。


“父亲欺负人,不要戳我的脸蛋!”tallulah生气的把头撇过去。


wilbur抱歉了一声摸了摸tallulah的小脑袋,tallulah闷哼一声一副真的生气的模样,wilbur只能委屈巴巴的说“不理爸爸了吗?tallulah~?”


“哼,不理”tallulah从wilbur腿上跳下去了,转过迈着小短腿哒哒的跑了,wilbur看着tallulah离开的背影有些宠溺的笑了。


楼下几个人正在商量要怎么办,看到了tallulah哒哒得跑过来的身影,philza站起来迎过去,tallulah停在了philza面前抬起头认真的说“爷爷,tallulah想给你看个东西”


tallulah说完掀开自己的衣袖,其实一开始疑惑为什么小家伙要穿长袖,现在知道了。


Philza看到小家伙胳膊上的青紫愣了愣之后蹲下来心疼的看着眼前的小家伙说“很疼吧,tallulah是个坚强的姑娘哦”


“不疼的,tallulah不怕,只是想告诉爷爷他们是坏人,有人说坏人是需要被惩罚的,上帝会惩罚坏人,对吗?”tallulah疑惑又单纯的歪了歪脑袋询问。


Philza笑而不语摸了摸tallulah的小脑袋点了点头,Tommy看到之后开始骂骂咧咧,techno也皱了皱眉头有些情感波动的开口说“哦,这可真是比畜生还畜生啊”


几个人继续商量着解决办法,而wilbur已经写完了整首歌,就等明天找机会了!

评论(7)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