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你一口

“不喜欢看我的粮,可以不看哦”
Uzi梦女,19和Niki还有帕姆尼推。

大冤种傻鸟与“可爱”灵魂【0】

我尽量在贴合原作:D

是同人系列预告!

Pa意义不明:D但以学校为基础,人物设定目前透露两个,可以多跟我评论互动哦

暂时不想写什么CP向所以我打了个角色tap



49


“我是主角,主角当然有主角光环!”


对一切都好奇心的高一学生,遇到危险下意识的动作是逃跑,逃跑第一名。


自己的体质特殊,天生八字弱所以可以看到灵魂【他现在已经习惯了,一般都是熟视无睹】


Jeena


“我不是故意的,但我别无选择”


□□学生,据说死于跳楼,生前给自己的母亲留了一大笔钱,但因为自己执念所以一直留在世间,并且在自己以前的教室附近游荡。


发现有人可以看到自己后缠上了那人,但貌似还有别的目的。



他们真蠢,妄想利用所谓的科学去干涉灵魂,最后他们只会引火自焚。


你们千不该万不该害死那么多无辜的生命,这是你们的过错,你们妄想逃跑是没有用的,神明不会轻易放过任何一个人。


“拜托了……谁都好,救救我的母亲吧”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神,求你了,救救他,把他带回来吧”


“离他远点!”


如果,这个学校就是伪装,伪装的背后又是什么呢……?

评论(3)

热度(26)